养猪能手你贝哥

我太喜欢帝弥雷特了!!!!我怀疑我上辈子是大修道院的门卫(?)

Crimson Bitch


【3】


他们牵着手在其他人的注目礼中一路来到后台,路上Byleth遇到了不少之前的一夜情对象,他们试图扬起笑脸殷勤地同他打招呼,通通被妒火中烧的小金主以恐吓眼神吓退了开场白。


Byleth走在前面自然不知晓这些,但他被那人攥住的右手却被握得有些发痛。


他甚至能明显感觉到在这一段短暂路途当中,对方手心逐渐由干燥变为湿润的变化,因温度上升而产生的手汗害得他们相握的部分无比黏腻。


Byleth有些轻微洁癖,尤其是在与人接触方面,说了好笑,除了后面与嘴唇这二者被普通人视为最应该保持贞洁的部位,其他身体部分他都拒绝与他人亲密接触。


像是在莫名其妙给自己留一点最后防线。


但今天他没有嫌恶地甩开对方流汗的手,而是近乎纵容地允许他拉着自己跟在后面走到了门口,他带这位神秘顾客来到的这间房间隔音效果极好,哪怕今晚他尖叫一整夜也不会引起隔壁房间同事的拍墙警告。


虽然他隐隐约约有种对方并不会真的对他做什么的预感。


“要怎么做?”


进门后,他微微踮脚含住对方耳垂,拉着他的手抚上自己的腰际,想了想,Byleth甚至自觉地开始自己解扣子。


原因无他,本该把他推到床上门边还是浴缸里粗暴进入的这位却像个木头一样动也不动。


“你不专心。”衣服脱到一半的Byleth放开他,脱了靴子扔到一旁,斜斜依靠在床边看自己新做的指甲。


“我想起来我还有东西落在外面。”被戳破的未成年惦记着脸上的口罩可千万不能被摘下来,心慌意乱中找了个借口替自己开脱。


正在灯光下慢条斯理凝视指尖的Byleth闻言抬头看他一眼,轻笑道“是这个吗?”


随后他变魔术似的从床底拿出一只黑色的背包,那只背包上挂了个八岁生日时父亲送的狮子玩偶,这些年物主换了无数个包也不曾放下它。


看到这日日打交道的熟悉物件,帝弥托利的瞳孔因惊慌而猛地收缩了一下,“你从哪里找到的?”


没理由啊,他已经把书包特地藏到了垃圾桶后面了,就在他怀疑“世界上真的会有人无聊到去翻垃圾桶”这种事情的可能性之时,Byleth已经“刺啦”一声打开了书包拉链,当着他的面把里面的东西通通抖到了床上。


——数学课本,作业本和他不敢放在学校里的日记本。


那上面写满了他密密麻麻不能见人的心事,而Byleth向来擅长探人心,看可怜未成年的眼神一直死死黏在那本牛皮笔记本上,一时间心下了然,葱白手指划过封面,清清嗓子念出第一页的有效信息:“高二(2)班帝弥托利。”


果然不出他所料,这家伙目测最起码也过了一米八,但周身都环绕着一种从未开过荤的纯洁气息,何况他连着一个月买自己一晚上却回回都提前离开,怎么看都透露着诡异的违和感。


有幸被他带进房间里的男人,哪一个不是心急火燎要去扒他衣服,唯有今天的这位特别顾客,始终拘谨地站在门口没有挪动。


就连他脱衣服时候也很君子地挪开了视线不去偷窥,Byleth对自己的魅力从来不做质疑,想来想去,除了他是性功能有障碍无法勃起之外,也就只存在一种可能了——他是处男,还是未成年的那种。


再加上那一看就很可疑的口罩,原本Byleth还以为他是明星或政客,但今天下午他特地藏在夜店不远处的电线杆后面等了好几个小时,终于等到这小子现身Star Struck门口。


当然,他把校服装进书包又扔到垃圾桶后面这一幼稚行为也被他尽收眼底。


他眯眼看一眼慌到同手同脚向他走过来的学生崽,巧妙地向后一仰避开了对方试图从他手中抢走本子的动作,又心知他舍不得真的弄伤自己,干脆双手举着日记本就要开始大声朗诵第二页。


“等等!”


帝弥托利垂下头,那一头金栗色的头发似乎也随着主人沮丧的心情而黯然失色,“答应我一个要求,我就给你看。”


Byleth颜色浅淡的眼珠子一转,思考片刻后,他如同狐狸一样狡黠地笑起来,“再加你摘口罩。”


帝弥托利一愣,下意识捂着口罩,像是害怕被人发现他的下半张脸,半晌他才狠了狠心,犹豫不决道“……成交。”


“请吧。”


Byleth揪着日记本的边角在空中晃动,以一种看好戏的慵懒姿态淡淡望着他。


话音刚落,帝弥托利就干脆利落地一把摘了口罩,甩到了房间的某个角落。


“你长得很漂亮。”


Byleth单手托腮,靠近他仔仔细细端详了半晌他的五官,最后下了个很高的评价。


对于美人,他向来不吝啬于自己的夸奖,诚然,口罩背后的这张脸是张十足好看的脸,更难得是他眼神里透露出的高贵气味,独属于人上人的矜贵感,这点足以让风月场的男人们为之疯狂,如果他入了这一行,搞不好会成为对自己最有威胁的同事。


但看他的穿着打扮,怎么看都是只有他睡别人的份。


算了,也没差。


Byleth这样想着,缓慢爬行过去后如同软体动物似的倒在他怀里,柔声道“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方式呢?脱了衣服还是直接来?浴室还是……”他伸手强行捏住对方泛起可疑绯红的脸颊肉,“就在这里?”


“我不是这个意思!”


未成年闭着眼睛梗着脖子一副不堪受辱的倔强模样,这下惊讶的倒是要换成Byleth自己了。


“那你的要求是什么?”


帝弥托利的眼神四处游移就是不敢和他对视,捏着花被单气虚道“我想——”

评论(10)

热度(33)